混帐电脑random出来的烂题目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10/29/2009 03:38:00 下午

是上天在警告我
我必须要比别人努力吗?

今天的meterial science考试...
考出来的成绩我不想提
唉...我的程度只到达这里而已吗?
唉...讨厌电脑random出题的制度!!
只要人品一不好
抽到的题目想鬼那样~

唉...
现在的我完全无力
很累
很累...

看来我真的要做个宅男了
为了考好一点的成绩
神啊!开始保佑为了final exam即将埋头苦读的人吧~

Comments (2)

好好发挥逆光精神!
好好加油啊!

還是別學“逆”光團的好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