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10/20/2009 01:52:00 上午

糟糕了我
没注意到信息
现在才发现原来今天有人生日
鸡蛋糕...hall16的酱近出去又没叫我
结果现在才来问我为啥没去帮朋友庆生
哇靠!
我手机信息放静音...
我鬼懂有信息哦
只有打给我才有声音
因为我认为有重要的事的话
会直接call来吧
唉...糟糕
不懂他们会怎样想我
啊啊啊~
不管那么多先
之后的事之后才算
现在就....
继续赶物理习题吧^^
p/s:祝言冰生日快乐~

Comments (2)

你这么没朋友心的啊!
是我们高3理的人吗!
应该不喔。。

对...我不是人...
唉...
算了...
唉...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