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10/22/2009 10:15:00 下午

今天跑去跟人下棋
原本是想要认识些新朋友
哈哈...结果到头来
下完后才知道....
"what's ur name?"
"Bing Bin.B-I-N-G B-I-N.And ur?"
"Wai Lap.r u come from Malaysia?"
"Ya,and u?"
"Same, which state u come from?"
"Perak, and u?"
"Same."
"Wa,which city r u come from?"
"Ipoh"
"me too"<-------骗他...哈哈(虽然我最后是说Teluk Intan...不过比较想讲那句)
"wa...Guys, u both come from same place."<------在旁边忍不住要插嘴的chess manager.
回归正题...
原本就是想认识些新朋友
却认识回马来西亚人
还好...他是MSA的(STPM进来的)
也还不错啦...
至少比较有新鲜感
最近掺太多独中生了(正确来说应该是掺太多隆中的...整个MAE的独中新生都是隆中...包括我也变成隆中生了)
都讲广东话@@
偶尔掺下MSA的人还挺不赖的^^
最重要是————————MSA的女生比较多(可以跟他要女生的电话^^哈哈...)
可惜都老过我==
遗憾...

Comments (6)

呵呵~
有趣叻~

呵呵...更有趣的是在下棋时...没亲眼见很难说...哈哈...看得出旁边的chess manager看到很想出声~我们俩都烦了很多次盲点...可惜的是我一开始被他压==(意识就是最后我...哈哈)

在那边还过得好吗?^^

很好...只是没有你...遗憾...哈哈

少说恶心的话~.~"

啦啦啦...你管我~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