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10/22/2009 04:03:00 下午

今天material science的tutorial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等CA和大考了...
在写feed back时...
不懂为何
就突然忆起“小飞侠”这件事
可能是关系到化学吧
一想到老飞侠...就觉得很好笑
哈哈...可惜现在的tutor得罪不得
分数最重要...
嗯...
跟着来想起高三理上课的情景
跟这里比简直是天跟地
问我比较喜欢那一班的话
毫无疑问的...我会反问你...
静到酱恐怖的一班你喜欢吗?
material science的tutorial是我所有tutorial class 里面最静的一班
静到我都想睡<------这不是重点(虽然我太勇了...tutorial class都敢睡觉)

嗯嗯...
想念逆光团...
想念高三理...
虽然有人说“它们”已成了过去式
我只能说看你怎样看待而已
观念不同...
看法不同...
事物也一样不同
还有还有!忘了是那条学长团还是图书馆的笨蛋理事
把我名字写错成丙昺
真是混帐他妈的鸡蛋糕
还有不知是什么原因下
有人乱加方跟鳖下去
变成“方鳖丙昺”
还有...
...

嗯...今天心情蛮"耐C"
呵呵...
希望可以继续保持下去
用颗快乐的心来迎接每一天的太阳~

Comments (2)

对对对!明明就是方鳖饼丙嘛~
酱紫都会错,拖出去斩!

错?错什么?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