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10/17/2009 03:19:00 上午

今天練了口琴...
不知是誰開口說起DotA的事(應該不是我)
結果就開始召集起來
大家一起"DotAing"
最后不知怎么搞的
大家為了等這個switch patch
等那個send map
等這個看不到房間
等....
結果最后最后只剩下我跟阿菲加而已==

我原本很想不再玩DotA的
可是就是做不到
每天趕那混帳物理題趕到半夜
就會“偶爾”進去DotA
我又重復回中學時的習慣
腦海里再次出現沒適當的娛樂釋放壓力
我的學習也會因壓力有障礙
怎辦?再次有那些“大人們”認為是錯誤的觀念...
我應該斬手嗎?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不想想那么多
很想好好地休息
很想靜靜的思考
可又怕靜時我會瘋掉
只好暫時留在DotA世界
很想趕快恢復原本的我
我發誓
再次復原時
不會再重蹈覆轍...
做錯了對我來說是無所謂
重要的是不要重犯...
不會再做同樣的錯誤了
我真的好累~

Comments (2)

简单就是幸福^^
简单就好^^
笑一个^^
加油!!

那就笑一個給小涵看^^
嘻嘻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