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第一次写blog...
不懂要写什么


嗯..昨天收到阿亮的电话
竟然叫我去送殡
天啊!都已经毕业了!还来找我做这种事~
从他们的口中得知...
他们好像不够人
结果就后就答应了
觉得不懂是自己笨还是什么?
总是不能忍受朋友有事而我却袖手旁观...
唉~

今天一早...
我拿着校服..上楼烫衣...
或许应该是我最后一次烫衣了~
到了学校后...他们将红领带交给我...
哇佬!想不到我最后一次穿校服竟然不是休业典礼...
最后一次戴领带竟然不是学长卸任后的那天...
而是今天=.=


说真的...原本不大想去的...
但去到学校后...
就改变主意了~
我没想到她竟然有来... 但又愚蠢又笨蛋又懦弱的我...
只在最后要回时问了她一句... 要一起去吃早餐吗?
最后就只剩我、阿亮跟阿lim吃而已

唉...真不爽我自己... 在她面前...我表现得非常的不自在...
我控制不了自己...
只能跟阿亮和阿lim一直在讲废话...

虽然我只跟她(其实是一堆)讲了一句话...但我很开心可以看到她...
嗯...说了一大堆废话... 还没说到重点
嗯...今天的重点是遇到鳖的爸爸
我们送完殡了...他们才来~
o.O...

嗯...也遇到小学朋友~
发现大家好像个个都在念书
而且还非常明确自己要走什么路
反观自己什么也不懂
不懂要去哪里
不懂要读什么
不懂这段时间要做什么
不懂自己懂什么~
=.="(无奈)

Comments (4)

这样也好啊...
不用一直过着和别人一样的生活...
这样才显出和别人的不一样啊!
你说对不对?
嘻嘻....
你和我一样
今天我也想和别人分享我的东西
一起到我的blog看看吧!

就要放假完毕了
有什么打算呢?

lol~
我爸怎么没跟我说他看到你。
好人呀好人,你看他们就不敢找我XD

it is too crazy!!hellowhat are u doing donnt worry ur exam result yet!

it is too crazy!!hellowhat are u doing donnt worry ur exam result yet!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