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12/31/2008 08:38:00 上午

昨天玩了msn多人聚会...
大家都在里面唱歌@.@
哈哈..只有歌词却没声音...
唱下唱下...
被歌影响了~

唉...心情竟然被歌带着走...
嗯...刚好又有人跟我聊天..
结果...不知会不会被我那些语无伦次的话吓到....

说实在的...
我一路以来..说话都很小心..
很怕伤害别人..
很怕惹怒别人..
在意着别人的感受...
所以都有所保留的

可是...昨天却东说西说的...
嗯...还好那人早睡了...
啊不然我不懂我还会说些什么~

唉...今天又没下怡保...
原因是妈想跟着爸下..
但又不够位..就把我踢出来了@.@

今天12月31日了~
哇...好快哦....明天就是明年了...
是否我再见到你们时...
该风趣的说..
好久不见...整一年了~哈哈
总觉得睡得不够...脑袋还晕晕的
嗯..早上又喂了我小妹妹喝奶..
她很乖...很好玩..
顺便post一些上来给你们看~






可爱吧???
她很爱笑..
可是却不知在笑什么~@.@

Comments (1)

做么她会吐舌头的...?
你教坏她><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