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车"死火"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12/16/2008 08:23:00 下午

今天在路上时...
我的车竟然"死火"...
已经驾了那么久车...
竟然还会死火=.=
经老豆一查...
发现我车的油门timing低了...
说要拿去修理了...
唉...想起12月13日晚上...
在玉雯家逗留了很长时间~
要走时...
升和汉杰竟然说要把明倪丢进我车里...
原因是他们只有两辆摩托...
两个安全帽...

说实在的...我当然不想我车挤6人啊...
我车之前油门已经有了问题...
时高时低...
驾车时冲下冲下的...
并且曾排出一大堆黑烟...
结果最后就载了明倪去公园...
并说好了之后他们先载明倪回...
因为有两个安全帽...

结果最后他们没来公园...
由于太夜了...
就想先载明倪回...
把阿菲加...浩杰跟A King他们留下...
之后再来载的...
怎知他们不"醒目"的要跟着走...

送了明倪回后...
汉杰才打电话过来问我们在哪里...
知道我送了明倪回后..
他送了我一句...
对我而言极刺耳的一句...

他说...
我们走了后...你的问题就不成问题了...

为什么要酱说我?
难道我想保护我车...是我错吗?
难道我明知我车已经有了问题...
还要挤酱多人吗?
还是你以为我作故事骗你们吗?
有必要用这种语气跟我说吗?
人是你们载来的...
回的时候我帮你们载..
还被你们讲...
我真的真的很HURT...

当呆在玉雯家时...
我看到你们很显..很不耐烦的样子...
就打算赶紧离开...
为什么我可以为你们想...而你们却...

唉...我很痛...真的...
我不能忍受被朋友的伤害...
更不能控制自己...
每当看到朋友间有人心情不好时...
我都会受影响...
都想帮忙你们...
发现...自己真的很笨..
很傻...
他们自己不会去解决吗?
有必要我这没用的人去帮忙吗???

唉...总认为当人有困难时...
应该第一时间帮助他..
就算帮不到...
只要站在他身边...
也能让他感到有朋友在身边的支持...

是不是这样做是错的?
这在你们看来只不过是多管闲事?
碍手碍脚??

Comments (2)

保护身边的人的同时,
也要懂得保护自己。
也许,
大家没有想像到对你造成的困扰及伤害原来不小。

朋友不是有难时才会被忆起,
要让大家知道你的需要,ok?

拜得威,谢谢你的分享=)

今天晚上10:18左右...
阿涛车被block~
原因是因为超载(6人)
之前一直就有预感不可以坐6人...
结果...真的发生了~

唉...朋友们~
希望你们以后驾车小心点...
别载6人...最近检查得很紧~
啊不然开开心心出来玩..
被开罚单就不好了..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