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之约~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12/15/2008 10:01:00 上午

12月13日下午5.00...
安顺下着大雨...
我心想...今天应该是看不到流星了...
心情被考试成绩影响的我....
很混乱...很糟糕...
接到浩杰电话后...
我就赶快放工去找他...
去了学校...
看到孙老师..
就询问我是否该重审英文...
唉....烦了一阵子后...
就到了miss Tan家坐坐...
哈啦了一阵子...

晚上8点多...晓涵总算到了...
也在gulam那边遇到了另一辆车
升载着团长和低B..
事先并没约好的...
却那么碰巧地遇到了...
不是我不想约你们...
而是...我觉得...
我一辆车坐不下酱多人..
分两辆车的话...
就觉得怪怪的...
更何况...
都知了你们不会跟我们一样酱无聊的..
半夜不睡觉...
跑去喂蚊子....看流星....
也不能晚上出得太夜..
就直接不通知你们了...抱歉~
至于阿涛的话...
是A King说你不得空的...
所以浩杰才没找你...

嗯...虽然那天看不到流星...
但我心情很好...
跟朋友聚在一起的时间永远都不会觉得长...
很自在...
曾经..我一直都想本班20人都聚在一起...
但...我发现....
这不是一个很好的计划...
由于太多人的关系..
我们被分成几人一小组的..
各聊各的...

也不知该怎样说...
总觉得...
自己不该再这样下去...
快透不过气了...
面对着不懂要去哪里的问题...
再加上不管去哪里...
都得离开你们的问题...
是否我应该放下...
过于执着...
只会让我做什么事都绑手绑脚酱...
就连会学校做老师...
薪水高兼时间短..
我也不要...不知如何面对你是我最大的问题
上大学又怕离你太远...
唉...

嗯..回归正题...
话说...当天我们在淫魔家过了一夜...
早上时...可爱又愚蠢的晓涵...
把床上的假人当作是我或浩杰...
又不敢揭开来看...
就一直等那假人醒....
结果睡到2点多=.=zZz
然后就去M吃
第一次坐车买M...
也是第一次叫了鸡肉以外的冬冬...
牛肉真的真的很恶心...

嗯...晚上去了the store....
A King就一直跟方方哈啦...
结果害到方方被红衣的调走了...
看来内疚的A King这一阵子可能不敢再过去哈啦了...
嗯....在送了晓涵走后....
原以为那一天的行程结束了...
怎知...健忘的晓涵...
竟然把钱留在车上...o.O

嗯...不多说了...
阿涛快到我家了...
因为前天没叫他的关系...
现在他积极地要跟我们玩DotA==

Comments (2)

不懂做么
看完后,有种想哭的冲动
毕业是20+20
但我也常常妄想明年的1月5日我们聚在一起
可是,谁也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
常常为了与大家约会
而被妈妈骂
但我都心甘情愿的被骂
你常常说
不要当一个好人
但,没办法
你就是一个好人

sian掉
什麽积极的想玩dota?= =
算了,
至少今天我玩得还算开心
你说的对
跟朋友在一起
超级爽,超自然

有一种你根本不用担心
下一刻会发生什麽事情一样
因为身边总有朋友陪伴你解决问题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
不过我蛮喜欢的啦
还有就是
20个人要聚在一起
虽然好像还有机会
但有点不可能了
唉。。。
写的太多了。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