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朋友←帮助?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4/30/2010 12:22:00 上午

刚刚有个久没联系的朋友
突然msn我
他发生了跟朋友之间的事

嗯...
什么朋友利用他啦
什么付钱时一个个说口袋没钱
后来又没还...
基于尴尬问题又不好意识追回
还有一大堆事...
说了一小时多...
结果化学一页也没读到

重点是...
我不觉得他的问题是个大问题...
说到利用...
其实利用跟帮助只是一线之差
看你怎么想....
你觉得他是朋友的话
值得的话
你就会说是帮助
不值得的话就变成了利用...
说句不好听的
假如你要酱想的话
这世上在你身边的人几乎没有不利用你的...
老豆老妈利用你将来养回他啦...
朋友们利用你陪他们去看电影来寻“开心”啦
利用你来做着做那啦...
....

说真的...
不管怎样...都是看自己怎么去想...
假如凡事都要计较的话
那最终痛苦的是自己...

假如真的不想的话
嗯...尝试下说“不”吧
不用事事应承...
这样会很幸苦的....
那...友情也会不长久
不用做到好像什么都可以
友情也需要坦诚...
不需掩饰
不能就是不能...
是朋友的话一定会明白

嗯...
突然觉得我好像很幸运
身边的朋友一直以来都是很好的~呵呵:)

Comments (5)

所以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好哩...哈哈。
我也要考化学,
大家一起加油呗!

好的没话可说...嘻嘻

作麼你的華語變到醬奇怪的
這是新加坡華語啊??
應該是醬~
好到沒有話講~~

lol...这不可能是新加坡的华语啦...
他们都是说英文多的啦...

我的华语有怪怪的吗?
怎么我不觉得啊?
哈哈..

我们好好咧~~^^
我可是觉得你能认识我,是你的荣幸呐~~
哈哈哈哈~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