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戒毒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4/04/2010 01:18:00 上午

我因为朋友的电脑不能安装到code block(programing要用到的软件)
再加上后天就是quiz了
今天大清早就带着我的宝贝laptop
(虽然不算很早...但难得星期六却要9点起身也算早了)
去了朋友的房间
借给了他...

而我就在他练习programing的那段时间
呆在他房里读书...
多亏了他
我能读完要读的
但...
也多亏了他
我一整个早上都没得打DotA(是该感谢他吗)

期间...
他把他朋友送给他的东西show off出来
以及
他把他刚交的女友写给他的东西、blog、信等搬出来给我看
我真的一时反应不过来...
他是否是太高兴想找人分享?
毕竟他做和尚做了19年...
现在总算还俗了...
嗯...
也不好意识直接说我不要看
更不好意识看
只意识意识看了几眼...

其实...
我真的没什么别的意识
很高兴他找到女朋友
也高兴他把我当朋友
毕竟...
谁会随随便便把自己的珍藏搬出来给一个陌生人看?

只是...
只是......
我......
就是不懂为何....
有种莫名的惆怅感...
是...
我想太多了吗?

晚上一回到房
就跟室友在那边打legion td
到现在1点多......
我好像脱离不了warcraft
曾经已经决定好要放弃了...
可是就是放不下
我想...
我可能是中毒了...
哪里有良好的戒毒所啊?
让我戒掉对你的瘾...

Comments (6)

我想是可以的
現在,我已把我最愛的電視戒掉了
厲害吧~

是吗?
我...
戒不了...

那个“惆怅”,很令人匪夷所思。

嗯...没什么...
只是有点那种什么的感觉而已...

話説,
我的medusa已經玩到無人能敵的地步了,
昨天竟然在5打5的情況下,
29分鐘贏,有雷錘 半個eos 及一大堆基本裝。

還真“惆怅”

哈哈...
我更强...用字来骂来骂去
对方要1by1
结果整队leaver
7分钟多lv10没装备end game...
这才真惆怅~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