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4/19/2010 07:45:00 下午

前天晚上...家人们下来新加坡...
由于我真的是个宅男...
真的很少出过街
就这样...我们找一个晚餐也找了几个小时...
接下来就是找睡的地方...

爸问我
你室友不能过去他朋友房睡吗?
好让他们挤进我的宿舍里...

我真的不知该怎样开口...
我室友也是一个人来新加坡
再加上考试期间...
他能找到另个地方睡吗?
我又怎好意识开口呢?

没办法...
其实家人把我拿来跟表哥比较
毕竟表哥的父母也曾经试过睡他房间...
而他的室友则跑去他朋友房间睡...

我知道...
我比不上我表哥
他有一班朋友一起来
我没有...

吃过晚餐后...
找地方睡又成了另一个问题
我们又找了几个小时...
最后
我们去到Johor表姐家过夜...

我知道...
表哥会安排得美美
包括吃、住、去玩等...
我就是没那安排能力...
抱歉了...
我不应该每天躲在房间里读书
应该多出去走走...
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隔天我们就下去resort world genting...
结果我一整天都待在酒店里读书...
因为考试快到了...
我真的不敢两三天不读...
为了文凭
为了将来
我放弃了自己对读书原本的要求
几乎变成了为了考试而读书...
结果..
整个酒店的房间变得静静的
妹妹连要看戏也不敢开
怕吵到我
唉...
抱歉啊...
你哥我害到你来新加坡什么也没玩到...
为了文凭而拼命的啃书
已经渐渐步入歧途了...

就这样...度过了两天

好累...
可是我不能松懈...
考试剩下两天就来临了...
先不鸟那么多
读好我自己的书吧~

Comments (4)

体会到你的心情哦~
那种与人比较~
还有别人对你的期望~
无论生活或课业~
让你有点喘不过气来吧?

远方的我(们),
也许给不到你实际的帮助啦~
可是偶尔听你诉诉苦~
给点小鼓励还是可以的~
加油吧~

哎呀~
我也不是很会讲话~
你懂我想表达的东西~
就好啦~......

還有,那些甚麼跟自己比就好
根本就是屁話
你進步,別人比你進步更多
我真的了解你的心情
只是,我這裡比你單純一點點
常常對自己說
熬完這兩個月就好了
可是未來還有四年要熬
再來還有一輩子要熬

我这里也快喘不过气了~~唉
宾,大大力的吸气和吐气!!!
会好一点,也是我加油的方法~

我吸~
.
..
...
....
呼~


爽...明天加油~第一天...
数学和日语...
嘻嘻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