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滚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11/28/2009 03:17:00 下午

鸡蛋糕...
害我时间都颠倒...
tmd
室友又睡觉...
房间关到暗暗...
你娘的...
现在是下午!下午啊!!!
不是半夜!!
况且你半夜自己不要睡觉!
在那边假勤力!
混帐!
我还要读书的叻!
关到酱暗...我读屁啊!
况且明知我不喜欢在外面人多的地方读书!
你妈的!
害我也跟着你夜睡!
sohai啦你
shit!
混帐!!!
我现在读的是e-book
难道要我整架电脑搬出去读吗?
ma de
shit!!!
我很火!
shitshitshitshitshit!
你奶奶的!
很抱歉我涵养不好
鸡蛋糕你!
睡睡睡!最好你考试时睡掉你就知...
混帐!
shit la! 每天半夜到6~7点...当然下午睡到9~10点啦
妈的
我房间一点自然光都没有!
fuk u
火滚!

Comments (0)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