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某个朋友的话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11/04/2009 01:11:00 上午

朋友
你要的东西
就算我在忙...我一句话也没说
第一时间就做给了你(原因?朋友咯)
我要的东西
你推三推四(原因?自己心知咯)
我也不好意思开口
我知道
你是害怕吧?
你常叫我不要太注重GPA
其实最在意的是你吧?
说实在...
我不太喜欢耍心机的人
虽然我始终没说过你什么
但还是有些许在意啊(原因?朋友咯)

朋友啊
别把你的观点套在别人的身上
别在别人说的字眼上挑骨头
别说得好像自己是对得理所当然的
别假装利用自己的痛苦来建立其他的痛苦
别句句都把人的好话听成讽刺
别把你的情绪出气在别人身上
别把朋友当狗屎
虽然我始终没发飙
这代表我修养好
并不代表不会影响我对你的看法

Comments (0)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