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前10天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11/09/2009 11:00:00 下午

final exam即将到来
可是我却毫无精神
不管是图书馆
走廊旁的座位(有桌子)
old canA(旧食堂...有桌椅...但没买东西了...只用来给人温习讨论等的地方)
study room等
到处都看到一大堆人努力地在复习
整个NTU...我看出了天才们(天才都不读书的)
应该只剩下我这个懒人还没开始复习
明明就对很多学科存在一大堆问号...
可是我习惯性地
喜欢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里读书
所以不管library或study room的环境多适合读书也好
我就是不习惯周围有人的时候温习
重点来了...
重点是...我室友很鬼死厉害的
天天都在房里
不管是我比他早出
他也一定比我早回
也比我晚睡...
啊啊啊~~~我很想找个没有人的地方读书啊!!
我已经被以前的环境宠坏了
真的很痛苦
尤其看到朋友互相问一些我根本听不懂的问题
那些鬼名词听了也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重点是他们跟我都是考同一科啊~
为什么?
是我懒惰?还没复习?
还是他们太勤力?
还是我根本就是笨到连课堂教过的都不懂?
鸡蛋糕Life Science!
为啥不早跟我说mechanical engineering还要读这个!!!
那我干脆读纯物理系更好~(说说而已...纯物理系是死人的)
呼~
是时候要开始习惯在有人的环境下读书了~
还有~Life Science!我要喜欢你...把你的底摸的清清楚楚~
小孩不笨也这么说...我当然要那样做啦
对了...secret中也那么说~
还有还有~~
我不贪心!GPA我只要5分就够了(5分满分=.=)
我要拼first class~~
加油!
P/s: shit!y just now i post in 曾经高三理.... noob computer...lag until i post wrong...

Comments (0)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