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翹工了~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2/16/2009 04:51:00 下午

今天
原本在工作的
姐突然打了通電話過來
說我朋友(團長、升、倪、king)都在miss Tan家
問我要不要過去
結果...
就翹了工
陪了他們到素香吃午餐

他們總算要在明天離開馬來西亞
飛向臺灣了~
臺灣真的很遠哦...
真的有點舍不得他們~
真的....
很想跟他們聚在一起久一點
畢竟我們可能以后一年才見一次面了...

嗯...怎么辦?
還沒要走
我就開始想念你們了...
千言萬語說不盡
祝你們一路順風~

***

祝你一路順風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我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不敢說出口當你背上行囊
卸下那份榮耀我只能讓眼淚留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
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
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
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Comments (2)

翘得好啊~ =.=

可惜今天没送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