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2/15/2009 09:19:00 上午

距離
真的有點太遙遠了~
時間
不會等待
流失了只能變成回憶...

***


昨晚,我們班有個聚會,但我卻放了飛機。愚蠢的我竟會笨到問媽我可以不下怡保嗎,結果媽就說我又不是去走街的啦,而是去做工。唉,我頓時無言...阿菲加的那通電話似乎有點遲,打來時我已下到Batu Gajah了。爸就問我為什么有聚會還跟來,我又“炸”到一下。天啊!我為何會蠢到去問媽。唉,算了...

昨晚好像是霹靂蘇丹登基第25年,很多大人物要趕到去江沙。結果就有很多明明是穿著黑褲卻被叫成白腳的交警在指揮交通。交警為了讓那些大人物行走的路通順,就一直阻止我們另外一條路的前進,使到整條路大塞車。天啊!當時我好像又聽到后面有救護車的聲音,不知有沒聽錯。假如有的話,那豈不是耽誤了搶救的時間。總算一輛輛大人物走的車被一堆警察護送走了,豈知隔了一段時間,又有一堆經過。唉...

晚上,在kampar匆匆忙忙吃完飯后,我就把車鑰匙交給爸。真的有點累了,況且晚上我又不能駕快車。爸竟然開到百二百三,我很想告訴爸不必這么快,反正都趕不到了...總算飛回來了,可是團長電話卻打不通,只好無奈的鎖好家門上樓睡覺。怎知團長竟然call了過來。

唉,很抱歉啦,放了你們飛機~希望你們在機場時不要真的被放掉飛機就好。嗯...團長、升,希望你們一切順順利利。成績、學歷、前途等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平安健康就好...

Comments (1)

...........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