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2/01/2009 01:10:00 下午

是我太過于疏忽?
粗心?
還是什么?


抱歉了~
不曉得那樣
會不會無形中
傷害了你...
是否我不該
不該再找你
就算是只為了慰問你的近況而已...
抱歉~


※※※※※


嗯...前天再次去到馬六甲...
從出發到馬六甲為止
我都在做豬...
嗯..在馬六甲
經過紅屋、經過古城
但都沒下去看...
只去了文化街的古城雞飯粒
吃了馬六甲的雞飯粒
就回酒店睡了
隔天吃了午餐就回安順了
呵呵...第一次從馬六甲駕回安順
好累...但為了讓老爸休息
只好洗了臉,打好精神
幫老爸駕車...

在文化街時
看到一個小孩經過身邊
哭哭啼啼地喊著"媽...媽..."
感覺上他是走失了
可惜他在我回過神來之前
就消失在人海中了
唉...希望他沒事就好


※※※※※


嗯...
初四燒烤會上
雖然當時我受到某件事的干擾
嗯...被我影響到的人
在此說聲抱歉
嗯...阿濤...
真的很感謝你獻出這么好的地方
讓我們聚在一起
好多話想要跟你說~
但...嗯..謝了
以后有事一定要跟我說哦~

Comments (2)

会叫我告诉你事情,你有事情时又不跟我讲。当天我都看到你有点事的,什么会麻烦到别人嘛?算了,我知道你有法子决绝的。zz

放松心情可以有很多种方式的..
当你是这么地认为时别人不一定是这么地认为...
事情是可以简单化...
不要把事情想成那么的复杂...
不然你也会变得很复杂^^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