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恍惚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1/27/2009 09:09:00 下午

最近...也不懂为何...
常常精神恍惚...
昨晚表哥跟我敬酒时...
我看着他但没应他...
直到他说我酱窜不睬他时...
我才意识到....

之前也试过...
跟人聊着聊着时...
会突然神游...

是我的专注力差?
还是我太专注想东西?
想一个连自己也不懂在想什么的东西...

唉...不理酱多...
想一个人静静...

嗯...今天下了雨...
也积了水..
也害我车进了水...
在大马路上死火...
只好停在马路上等引擎干...
唉...

最近看到下雨
就有点想淋雨的冲动...
可惜...
爸妈一定会骂我神经的...唉...

嗯...越来越向往乡村的生活~
嗯...应该会很爽吧~

Comments (1)

淋雨 不错~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