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但沒上學~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1/05/2009 10:26:00 下午

嗯..1月5日今天開學了...
想必你也回到來了吧~
第一次沒在開學日上學校哦~
感覺很奇怪...
嗯...原本很想去學校看看..
順便看我班的5個新老師..
嗯...正確來說只有一個老師...
其他4個是助理...
也不管醬多啦..總之就是我班有5個回來學校教書...

問我為啥不回來做老師啊?
第一原因是我不想教..
第二原因是我不會教..
第三原因是我不喜歡麻煩..
第四原因是我...
...
最大原因是怕面對你..
嗯...覺得畢業了感覺很怪...
我好像還沒完全離開學校...
先是阿亮的學長團送殯..
再來就是英文學會的錢還在我手中..
好像不怕我走了不還醬的..
還有金清老師要我修理科學室的椅子..
硬賴是我弄壞全部==
我怎么可能有醬大的本事弄壞醬多@.@
還有....

嗯...明天可能會去學校逛逛吧~
看看這美麗的校園...
嗯..充滿老師+學生后..
這校園應該會比假期看到的更完美吧~

Comments (0)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