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飛機~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1/08/2009 10:21:00 下午

今天原本被老師叫去學校練習笛子的...
嗯...但我從昨晚開始..
一直在想...
我是不是非得去幫忙不可?
他們應該相信其他人不是嗎?
應該給接下來的人機會不是嗎?
唉..結果最后就去了工廠...
心理一直很掙扎...
一方面是為了讓下一任的笛子手可以表現..
而不去..
一方面就是老師叫到...況且我自己也想去...
結果到最后還是沒去...

嗯...大約3點多時...
爸就問了我要不要去學校...
原因是因為校長要裝修書記室...
結果我就跟著去了...
在那里...看到了久違的大港朋友..
可惜我做著工...沒時間與他們聚一聚...

嗯...在走之前...
總算確認了一件事...
得悉自己真的做錯了一件事...
唉...很抱歉哦~
我沒想到事情會這樣的...

嗯...電腦也在今天順利修好了(指的是3D卡)
DOTA真的變到超級無敵順順順!!!

Comments (1)

哎哟,阿鳖我蠢嘛~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