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5/20/2010 12:47:00 下午

隔了那么久没碰到家里的钢琴
有点想念你
手指虽然是僵硬了
可是就是想要跟你叙叙旧
听听你的声音
怎知
听到的不再是之前熟悉的声音
你老了?
就连我现在手指的速度
也跟不上?
发出的声音delay了1~2秒
有时还发不出声音
当我继续弹时
偶尔还会向我咆哮
声音忽大忽小的...
似乎在哀求我让你休息
难道你真的老了...

陪了我那么多年
当我不开心时..
你会用你的声音安抚着我
当我低落时...
你会用你的声音把我振作起来
当我开心时...
你会用你的声音陪我一起欢笑
当我...
...

我好想你
可是却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

我真的好想你...

时间不能倒流...
我不能回到以前...
所以我必须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

再见了
我的钢琴
我的宝贝...

Comments (0)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