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都不理了...我静静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5/09/2010 03:58:00 下午

有时候真的不懂要怎样说自己,虽然意识到朋友们之间有问题,可是到真真确认他们之间真的有问题时,已经是过了好几个月。是我太过off?是我太不关心朋友?还是我给不到他们信任?为啥都不跟我说啊...是有苦衷?还是...其实在他们眼里我算什么...说给我听有什么用...是这样吗?

我不知...

我很重视朋友...虽然不会表现出来。可是当朋友一有问题...我真的很想去帮助他们...就算不能真正解决问题...也可以帮忙他们分担。这难道是所谓的多管闲事?我知道...就算我不去理...日子还是会照着过...可是...我就是过不了自己心里那一关。什么叫朋友?这问题真的是3岁小孩都知道?

我不是好人。

所以从今以后我静静...我什么事都不去理...这样可能是最好的。嗯...的确...事情都过去了...何必再重提啊?对...我真的一点也不体贴...我没有去想你们的感受...我太自私了。是...我是以为这样可以帮到你们...可是没想清楚前因后果。

我只是在自欺欺人。

由始至终...我只是为了7+1而已...
我什么都不理了...
我静静...

Comments (3)

有時候,我們對彼此間的友誼不是沒有信心,是忘了原來來自朋友間的力量可以這么大。那些不善于表達的朋友,也許就像你一樣,不善于關心身邊的好朋友。所以他們可能忽略了你善良的心、體貼的心、敏感的心,所以他們可能以為自己不值得朋友對自己那么好,所以他們可能比較缺乏自信心,不大敢相信原來自己可以擁有愿意與之甘苦與共的好朋友的。

你不是多管閑事,你不是不想理的,你是在懊惱自己為什么沒有辦法在朋友們需要時為他們獻出一點力,你無助,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而已。

我們認識的你,大概就是這樣的善良和友善=)

阿鳖说对的^^
嗯,有一件事,你怎样都不能不理,
那就是:
高三理的事。
善良的bb,好好加油哦^^

n~他们不是不要说,可能也不知怎么说
自己会想,可能说了都没用,
也会想,可能说了只会带来麻烦吧~
不是不相信你,就是比较不相信自己...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