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花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3/30/2010 12:42:00 下午

梦里花
是我第一首在
SDO弹的歌
也是我第一首弹到
all perfect的一首
也是我最后一首在
SDO弹的歌...

有人说
人都会把第一次的印象加分
对之的感情比较深

可是日子渐渐过去了
之前的感觉还能留下来吗?
就算留下来了
能担保不会变质吗?
就算硬说它没变
它已经是存在不同的时空了

世上所有的东西都在改变
没有例外
唯一不变的
是“变化”

梦里花
不说现在怎样
只能说是我之前曾经喜欢过的歌
仅此而已!?
不管如何
它还是我喜欢的歌...

Comments (4)

雖然不喜歡
但是事實~

你是说...不喜欢我所写的?
还是...歌?

是不喜歡改變
不喜歡你所寫的事實

嗯...
这是20+20啊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