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你个爸爸牙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3/18/2010 12:27:00 上午

2



...


...

...


好马不吃回头草
放弃的事否不该再寻找回来?

决定的事是否不该再作出改变?
既然决定
做下去就真的对吗?

不懂...
世上太多太多的事
懂的简太少了
无法搬出一大堆道理
来真正的说服自己...

每当一件事时
就会想到不做它的好处
一旦没
就后悔为何不去做...
我承认我不是个乐观的人
我无法将之180度调转来想...
我顾虑太多事情了
虽然有时却没过大脑...

嗯...
最近心情不大好...
我发现似乎少了一些能让我读书的动力了
发现原来我不是读书的料子
是因为人越老
记忆也衰退吗?
读书也越来越幸苦?
还是纯粹因为我喜欢华文教学?

的...
我记力也真的衰退了蛮多
说原本就不是很好

这样的我还跑学语文科
真是不知死活...

嗯...说了那么多废话
其实天最想说的是
%@#!%@$#(老胡教的~用一些是语言的声音发泄是必要的)

p/s:乱写一篇...一派糊涂...一毛不值...一心一意...一成不变...一二三四...

Comments (2)

一马当先...一毛不拔..一路平安..一脚给你...一团和气..

拜得威,我喜欢那个木瓜你个爸爸牙!

哈哈哈。。。。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