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执vs优柔寡断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1/18/2010 07:47:00 下午

我始终如此
如此的优柔寡断
容易受到身边人的影响

我始终固执...
坚持的事就不会改变
真的...不会...

这两者并没有矛盾的存在
它们是可以同时共存...
嗯...我就是如此的优柔寡断和固执
是优柔寡断的固执
或是固执的优柔寡断...
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事
我还是一样
始终的优柔寡断...
始终的固执......

Comments (2)

番茄的双鱼,都是这样?!!!
叹叹叹~

啊哟哟...
随便啦...我倒觉得是个人因素
不管心座的事...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