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认识の琴键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1/14/2010 11:45:00 下午

重新把手放回琴键上...
已有好久没动到琴键了...
2008...2009..2010...
手指已经僵硬了
连简单的scale...
我弹得连grade3的程度也没有
真的...
没有...
我....
可以不要做harmonica band的pianist吗???

xxxxxx

今天去了口琴营的练习
原本是junior拜五练习的
只因为我们之前有参加口琴营
所以让我们掺senior们一起练
嗯...
我吹的section是octave
octave(重音) 是一次吹两个孔
一高一低
由于没有像chromatic那种有个纽可以换半音
我们必须靠另一把半音的口琴
所以就两把都拿在手上
随时换来换去

一路以来...
我都是做主旋律的part
很少伴奏的
现在...
选不到chromatic(满人了...不懂为啥就是不选我)
进了octave没关系...
结果还以band的pianist走了
询问我可不可以当pianist(询问是说得比较好听)
那种情况...我能说不吗?
band的发展
大家的利益
为大家
为整个harmonica band
我还能怎样啊???

我知道你没办法
你的苦衷我也知
拒绝你
我做不到
答应你
我也做不到
我能怎样????
我...
已经很久没碰钢琴了
不是藉口
手指真的僵硬了
chord、scale等都按不准
你要这样程度的我做band的pianist???
唉...
我无力...
我真的不知该怎办
我只能说
i try my best
你也看到我根本连简单的谱的chord也跟不上
你应该明白
我也不多说了...

就这样
抱歉之前一直没给你回复
因为我不想过太忙的日子
谢谢你让我重回琴键上
但我不能保证
我能做到...
抱歉...

Comments (2)

加油了~~~^^gambateh...

每天都得抽出时间走去又高又远的nanyang house练习...
我又得跟时间拼搏...
累...

anyway...thx...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