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犯了严重的错误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8/19/2009 03:02:00 下午

呼。。。刚上完物理的tutorial。。。
期间那个tutor又讲错咚咚
唉。。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结果就在上完课后直接找他
给他看了正确的做法
晕。。。我为啥那么白痴
他做错是他的事
我何必去纠正他
况且若要纠正就应该在上课时说出来
结果他就叫我下次发现错误时在课堂上说出来
唉。。。在课堂上要我如何说啊?
我英文又那么卡
而且在课堂上纠正tutor不是会让他没面子吗。。
晕。。。其实它只不过反了小小的错而已
反正其他人都好像认同那个答案跟做法
我应该自私点的。。。
可恶。。不知考试时他会不会给我0分。。
晕。。。惨啦惨啦
要尽快改掉挑剔的习惯。。。

Comments (3)

你真的要改了这习惯.真正厉害的人不是最会挑老师毛病的人,而是可发现老师毛病又能忍着不说的人
             升

哈哈啊哈哈和!
应该的!

如果你不是阿非加,他不是..嗯,那就还好啦哈哈哈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