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在图书馆的感言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8/20/2009 07:09:00 下午

面对着一大堆英文字的Lecture note
在极度无聊般的情况下。。
将之在网上寻找并用华文来翻译。。
呵呵。。原本要看完需要花半小时的时间
变成不到5分钟就懂了
不明白。。。
为啥我那么的依赖华文
唉。。。可是华文真的太容易理解了

可惜的。。。
朋友都很奇怪我为啥一天到晚都跑到图书馆去。。
唉。。没电脑当然要趁图书馆关之前跑过去
将那些不明白得咚咚进行翻译的重大工程
他们那些英文好的人
不能体谅下我这个英文差的吗
况且回房后。。我就没有电脑。。
要温习很辛苦叻
可恶。。。我一定要赶快适应英文教学~

Comments (1)

哇!好厉害叻!
加油啊!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