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6/03/2011 12:55:00 下午

“去哪裡哦”
“去見我校長...他剛好來到這裡...”
“哦?中學的校長?”
“對啊”
“你們跟校長的感情醬好?我們校長都不認識我們的”
“哦哦...小地方嘛....”

突然聯想起我妹在籌款時
有個人打了給書記問是否有此人(我妹)在三民獨中唸書
而書記就說:“陳彥燕啊?有啊...他在我們學校唸書”
那人掛了電話後就跟我妹說怎麼有可能書記會記得學生的名字...
而且還是在第一時間就說有
不用去翻學生名單...
......
...

我很慶幸當年校長來到我家
要不然我也不會就讀獨中
朋友說獨中生的圈子很小
交來交去都是自己人
說以後定把孩子送到國中去
但我覺得這些事
沒有一定的答案

的確...獨中生的交際圈子一般上來說
是比國中生小
但是我偏就喜歡獨中啊~
我喜歡我學校
雖小但與之的感情一定不比其他學校來得弱
我喜歡我校長
要是沒有他...我就進不了獨中大門
我喜歡我老師們
要是沒有他們...頂嘴罰站玩鬧等都不會在班上出現
我喜歡我的同學
要是沒有他們...肯定會少了很多歡樂
......
...

Comments (1)

我喜欢这篇^^
有同感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