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心情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4/29/2011 09:26:00 上午

七早八早爬了起来
是为了做等下的最后冲刺?
很遗憾的...
不知怎么的...
一直在网路上漫游
看东看西
听东听西的...
却没有想读的欲望...

或许内心一直想说读书不是为了考试...
又何必像一般人那样拼命的把所有东西吞下去呢?
所以像我这样思想的人呢
那就准备收包袱回家吧...XD

哈哈...
理念不能当饭吃

我还是要坚持...


得走了...
还是不得不屈服地去考试...@@

p/s:祝福我待会韩语listening test可以听得懂~考得好的话就决定考虑去韩国交换学生:p

Comments (4)

加油!祝福你!
我等下要考音樂概論,可是還沒有念好,而且情況跟你一模一樣。哭哭..
所以,考得好的話,我就去維也納深造。
吹水吹到天上去了我~~~

哇很好啊!怎樣過了嗎帶我去帶我去!

什麼過了?

哈哈,87的高分!!!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