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の太阳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12/21/2009 11:23:00 上午

想当年在猛烈的太阳下筹款
想当年在热烈的天气下安顺一日游
那时的太阳何等猛烈
而我也被晒得汗流浃背
但最多最多只是被晒黑
而如今
在Sentosa呆了半天
回来后...
脸开始红红...
不是因为我害羞
而是被一种晒了不会流汗的太阳晒到
结果回来时开始疼痛
现在还开始慢慢“蜕皮”
鸡蛋糕
这是什么鬼太阳光
紫外线太多?!?
我发4...
下次一定要听话
要搽防晒油

Comments (4)

哈哈...
你很幽默一下囉~~
我這裡沒有太陽啊~~

哈哈哈。。。
晒下又怎样。。。
晒多好啊!

阿杨...当时我就是这样说
结果...
只能说那里的太阳不像马来西亚的太阳
下次你来新加坡
我带你去sentosa晒一天
包你像蛇一样蜕皮

不用下谢谢你的好意了!
我晒够了!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