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最要好的朋友~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6/06/2009 03:18:00 下午

我...无言...
记得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一起筹款...一起吃冰...一起玩电玩...
一起三更半夜爬出你家门...
一起买球球...
更一起半夜不睡觉通宵打O Re~
我无法接受
真的...
记得前几天你打电话给我
叫我得空来吉隆坡玩玩
可是才没过几天...
你就...
说真的...
我这个朋友真的很失败
明知你课业差
不但不劝你
还陪你一起玩
陪你玩了不少online game
好像每个游戏都有你参与...

当我一收到媛思的信息..
我不信
打给你两个电话都没接
又听到升哭着跟我说
我愣了...

我真的无法想像
我...

为什么?
有谁能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神啊!

唉...
杰~
希望你在另一个国度
安好...

Comments (1)

其實我不覺得你失敗
至少你陪他經歷過了當時的他最喜歡做的事
他喜歡玩online game,你陪他一起玩
你們一起籌款...一起吃冰...
這些都是對當時的他來說,他最享受做的事

每個人的發展都不同
不一定課業要好才是活在這世上有價值的人
而好朋友的定義
不一定是要讓他課業變好
如果這本來就不是他在行的,勉強有什麼用呢?
只要他不打架惹禍,殺人放火
只要他不威脅到其他人
他有他自己的理想,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是那麼的不起眼
但,只要他高興,只要他享受
又有什麼不好呢?

你應該要為你曾經陪他玩了不少online game而感到欣慰
至少那是一段你們相處美好的回憶
也會是他美好的回憶~~
要永遠記住這些美好的回憶
而不需要去想已經不可能的假設
如果你當初因為他課業差而一直勸他
或許他會覺得煩,或許你們就無法像現在這樣要好了~~
年青時就是要經歷一些看似不成熟卻又瘋狂且值得懷念的回憶~~這些回憶是你以後想起來不會後悔的~~

人生無常~~
很多事都無法預測~~
一些改變不了的事
你可以為它傷心,不需要壓抑著,但是請記住一定要讓自己有振作起來的一天
如果可以把這些悲傷力量轉變為更珍惜關心現在身邊的人
我相信在另一個國度的他,也會很開心的

或許現在的你可以更體會這句話:
把每一次跟人的相處都當成可能是最後一次

你將會更珍惜身邊的人,你將會少點生命中的遺憾


這世上還有很多愛你默默關心你的人

加油

一個奇怪的路人上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