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心丸

Posted by 昺賓 | Posted in | Posted on 3/19/2009 11:59:00 下午

记得前几天
就连睡觉时也还在担心
大学的奖学金啦
贷学金啦等事情....
就连好久没发过梦的我
也做起了奇怪的梦....

嗯...
那是个学校的典礼...
我们一班坐在一排
汉杰还坐在我隔壁
奇怪的是
颖斌(我小学朋友)却在台上
说出一口流利的英文
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
我真的这么担心自己的英文水平?

今天...
很意外的眼镜坏了
订做的眼镜又必须等到下星期
结果那人叫我先戴着隐形眼镜
就这样第一次戴了隐形眼镜...(这是小插曲)

嗯...今晚表哥打了电话来
跟我说了些关于大学的事
嗯...很多疑问都被解开了
真的很感谢他
还有个自称为他老婆的未来表嫂(已订婚)
也很可爱+认真的地告诉了些我想知的事情
嗯...整个人都轻松了点...
烦恼也减少了很多
其实
自己真的不需要担心这么多...
谢啦...表哥你这定心丸真的下得不错..
不做医生真是浪费..哈哈><

Comments (7)

take it easy.
every things will be fine=)

你去读书咯!!!!

你去读书咯!!!!

你去读书咯!!!!

匿名?你是誰?

me is your friend ....kiew
u never answer me la...

me is your friend ....kiew
...
" 'me' 'is' your friend "?
I am your friend.

关注者